似是故人来

我是咸鱼不用关注我🙇

微博:张斑斑的大可爱

【大谦】人质13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这一切开始于利益驱使的绑架 结束于两个人之间情愫的捆绑
一切故事都会结束 但也不会真正结束
谢谢文里的他们陪我走过的这些日子
也谢谢文外的你 带给我的所有所有
可能故事终究会有太多不完美
可能我们和他们终究是两个世界的人
但因为他们相遇让我们可以沉浸一个个故事 因为他们的故事让本来陌生的我们有了相遇
故事与相遇
再完美不过了
你有你的故事 我有我的故事 他们有他们的故事
当这一切相遇
就是最好的故事
期待你的下一个故事
❤️

阿阿阿阿怪:





最!终!章!
啊啊啊终于结束了
开心



“诶,大妈,你能看到他吗?”薛之谦在小区里拦住一个大妈,颇为认真地问。张伟提着菜在旁边苦笑,邻居大妈一脸莫名其妙,挥挥手:“哎哟谦谦啊侬脑子瓦特啦?这么大一个活人我怎么会看不见啊!我没有老眼昏花到这个地步好伐!哎呀别挡着我,我要去买菜接孙女放学啦!”薛之谦满足地看着大妈离去的背影,扭头对张伟挑挑眉。


真不能怪薛之谦犯病,张伟回来这一个多星期,他不止一次的怀疑这是不是自己的幻觉,两个人又回到了那几个月的生活状态,薛之谦需要去工作室,每次出门前都很担心回来看不到张伟,张伟倒是乖乖的在家呆着哪儿也不去。然后一休息两人还是逛超市,看球,打游戏。一切都不太真实,薛之谦觉得会不会是自己太过悲痛精分了,幻想这个人又回来陪着自己,即便身体的感觉这么真实,薛之谦依旧每天都怀疑自己。后来想出一个办法,总不能全世界的人都幻觉吧。于是把张伟带到自己的工作室,跟同事们介绍他,路上遇到熟人,也总是像刚才那样一遍一遍地询问别人是否看得到张伟。


张伟刚开始可心疼了,他能想象出自己失踪的那将近一个月里薛之谦是怎么过的,每次也会紧紧地把他搂在怀里,一遍一遍地安慰他。可是时间一长,张伟觉着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这叫什么事儿啊,周围邻居看自己的眼神儿越来越不对了。搞得跟闹鬼似的。


于是这天晚饭时,张伟语气严肃地对薛之谦说:“薛老师,我觉得我们俩得谈谈。”薛之谦停住筷子:“嗯,谈。”“我这么大一活人,每天晚上也很努力,让您第二天连床都下不了。您为什么还会怀疑我是假的?您的幻觉也能让您这么爽?了不起。”张伟看着薛之谦有些焦虑的神色,不知道怎么的也正经不起来,这气氛不对啊,他得让薛之谦笑才行。薛之谦听完话果然没忍住,又好笑又羞耻地夹起盘里的排骨就要扔过去,“别别薛老师,排骨贵,您扔点素的。”张伟连忙制止,薛之谦手一偏把排骨扔进张伟的碗里,低头扒了两口饭,闷闷地开口:“我知道我现在不正常,但是我就是害怕。跟你在一起越好,就越怕那种失去的感觉。那种感觉我真的不想再承受第二次了。”


张伟本来觉得,自己那些破事儿实在不值得说,更何况他已经处理好了,但是薛之谦这样惶惶不安,很大一个原因是怕自己又被之前的身份绊住,想问又不敢问。这么一想,张伟饭吃不下去了,站起来把薛之谦搂在怀里:“其实吧,失踪这段时间我也没闲着,见了很多人,那什么,也挨了几顿揍,有一次还差点死了。但是我一想啊,我死了不就再也见不着你了吗?我就这么撑撑撑,跟我有直接联系的人大概都以为我死了,而且大部分也被您家老爷子送进去了,所以我现在就是一漏网之鱼。只要我老老实实的,就能一直一直这么陪着你。”



“你要是说谎就诅咒你阳痿,早泄!”薛之谦在张伟怀里也不忘放狠话,张伟一个没忍住乐开花儿:“瞧您这话说的,我阳痿早泄难受的不是您吗?您这是咒我还是咒您自己呢?”薛之谦挣开张伟的怀抱,气急败坏地踢了张伟屁股一脚,然后坐下来接着吃饭。


晚上薛之谦主动趴到张伟怀里,张伟舒舒服服地意识渐渐模糊,薛之谦轻轻地开口:“我好想也把你绑了啊。让你跑也跑不了。”张伟迷迷糊糊也没多想,就顺嘴回了个:“绑绑绑!”


第二天张伟去菜市场的路上正盘算着今天做什么菜讨他家祖宗开心呢,就感觉脑后一痛,然后他眼前一黑,就失去了知觉。


张伟醒来时双手双脚被绑住,眼睛也被蒙住,他有点不太好的预感,难道那群人还没有放过他。他低声骂了一句艹,然后清了清嗓子:“您是哪边的角儿?”搁以前碰到这种事儿,张伟就一个信条,不要怂,就是干。可他现在不能,他有薛之谦了啊。他现在可怂可怂,他怕死,怕见不到薛之谦。所以他现在能做的就是先摸清对方的底细,然后找个方法逃出去,完事儿。


张伟脑子里正乱七八糟的呢,就听见一个声音笑起来,张伟懵了几秒,反应过来,嚯,这不是他家那祖宗的声音吗?这是玩儿哪一出啊?“你现在能不能体会到我第一次被你绑架的那种心情了。”薛之谦听起来心情很好,张伟也松了口气,敢情薛之谦在跟他玩儿回忆过去呢。“您可真太记仇了。”张伟也笑着开口,想了想又开口说:“您哪儿找的人啊?就不怕把我给打坏咯?”薛之谦对这点倒是很得意:“我一个朋友,学中医的,知道人的穴位啊什么的。”张伟点点头:“厉害厉害厉害,薛老师现在也是够了不起的。”


薛之谦玩开心了,蹦着过来就把张伟眼部的布拿掉,张伟眯了眯眼睛适应了一下光线,然后就跌进了薛之谦的眼神里。张伟没有犹豫的就吻了上去,薛之谦也热烈的回应,两人吻得忘情,气氛越来越不对,张伟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在往下半身冲,他示意薛之谦帮他松绑,没想到薛之谦直起身,狡黠地笑起来,还故意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朝张伟眨了眨眼睛,看着张伟几乎忍不住的时候,站起来得意地走出房间。



薛之谦打算绑张伟几个小时,满足一下自己有点变态的恶趣味。这边他在客厅里悠然自得地看着电视,屋内的张伟却感觉自己会被活生生憋死。他试了试捆在自己手上的绳子,勾了勾嘴角,啧,这绑人的手法太不专业,自己以前训练逃脱的时候都比这绑得牢。他三下五除二地解开绳子,然后朝着外面那个幸灾乐祸地人扑了过去。



薛之谦还没回过神,就被张伟吃干抹净了,他不死心地问:“你到底怎么解开的啊?!”张伟摸了摸薛之谦光滑的脊背,痞笑了一下:“那可不能教您,我还想找个机会再把您绑床头玩儿呢。”薛之谦气结,抬起脚踹了张伟一下,靠,跟这个人生活还得修炼很长时间才能做到跟他一样臭不要脸啊!!!!



Fin.
(打下Fin这个标志的时候,真的是差点热泪盈眶,我深知自己文笔一般,但是多幸运,遇到了这么多小天使,能喜欢这个故事,愿意看我心中最美好的两个人的样子。有些小天使,从我开第一章开始就给我赞,真的是一直追着看过来,太感动,太感恩。在这个圈子里也遇到了很多爸爸,比如晨予爸爸,还有大可爱爸爸,卡文时陪我胡扯,还有为我画插图的两位爸爸,真的是,万分感激。谢谢你们喜欢这个故事,我会很快让他们在下一个故事相遇。谢谢。感恩。)

评论(1)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