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故人来

我是咸鱼不用关注我🙇

微博:张斑斑的大可爱

无处安放的小作文


整场演唱会节奏都很快 从最开始蹩脚粤语cue到中间上场到最后说等薛回来到说了再见头也不回的下场
当然 每一首歌的表演都还是精彩绝伦 卖力投入 嗨翻全场 (好久不见的飞机头也是真的帅翻了)

大导对演唱会的流程应该都是亲力亲为 大小流程都不是无故出现在这短短两个多小时的盛宴里

两方部分粉丝掐架的事儿 两位网瘾少年以及身边的工作人员大概也都“耳濡目染”吧 虽然于情于理都没有必要有任何回应 两人的关系本来就不需要n个第三方点头称是 但是既然那些环节出现了 就必定不是随便那么一闹腾

“捆绑炒作”
如果大张伟用他的号发了嘉宾的微博 下面估计又是一个展开各种表演的舞台
您可以将其解读为“哎哟反正肯定关系不好微博都不发” or “哎呀薛老师肯定不会提咯微博一条几十万 真心换绝情呀 ”
但是大张伟对演唱会嘉宾起码的要求是“我喜欢他” 这不废话么 出道十几年第一次以个人身份开的巡演 演唱会对于一个歌手的意义不言而论吧 他会委曲求全请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来?
况且他也并没有在自己的微博中为这场部分人眼中的“演戏” 招揽观众 若真是为了捆绑炒作 演一出“别人爱看的戏” 为了拿薛卖票 那大概不是这种一条微博都不发的状态吧
事后(呸演唱会结束后)还是照例发微博at嘉宾 至于回不回复这事儿 谁也不是他们本人 有什么好揣测的?人可能面对面吃着宵夜发的微博呢?

合唱歌曲
“床戏”部分没啥好说 玩儿得笑疯了的样子如果还说是逢场作戏那也无话可说了 况且 这还不是“逢场”呢
作为一个最讨厌演戏的人 他会大费周章的只为演一出戏?
为了讨好观众?他难道不知道有些肮脏的字眼在谩骂着他俩?讨得着好吗?他需要讨好的需要取悦的只有他自己而已

《果汁分你一半》 :相互分担 相互扶搀
歌儿大概也不是随便选的吧 歌词清楚明了 想表达什么也一目了然
从激烈的“床戏”到相互分担扶搀 全方位诉说“我们就是挺好的” 这也能视而不见?

宣誓
前面视而不见?行啊 咱来正儿八经的宣誓吧
誓词一听就是他自个儿写的 还跟着念呢 真是演?那还真是煞费苦心了啊
一分多钟的“誓言” 两个人大声的“我愿意”
还不够吗 说什么“只有哥哥亲口说的我才信”这类话的人 哥哥们都亲口承认了啊 是兄弟 是互相分担扶搀的兄弟 还要怎样呢?

回想前两场嘉宾出场 合唱 游戏什么的玩儿的也都是很开心 但是“宣誓”这一段 并不是“标配” 不知道彩排的时候是什么情况 但既然彩排过 那么双方都是知情的 如果某一方只是碍于面子邀请他or被邀请 觉得“我可去你妈的谁跟你是朋友你就是捆绑我就是想炒作你就成天不盼我好就想抹黑我吧” 第二天还会看见这段儿?

俩人都是三十几岁的人了 谁是朋友谁不是朋友不需要别人来告诉
他俩玩儿的梗开的玩笑就算不喜欢 也别带着恶意去揣测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