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故人来

我是咸鱼不用关注我🙇

微博:张斑斑的大可爱

【大薛】我想给你个拥抱

大张伟一个人躺在酒店的床上,百无聊赖地刷着微博,看着刚刚那条发的机场进出口贸易合照下的评论。

——诶?我怎么开始有看评论的习惯了?
大概是因为那个喜欢看微博评论和私信的薛之谦就睡在隔壁吧。

为什么要睡在隔壁呢?两人好不容易见一次面,可薛之谦一句“我要保护嗓子不跟你闹了”就将他拒之门外,可怜到只能靠小小的手机来消磨这漫长的时光。

大张伟边叹气边用灵巧的小手刷刷刷的摩擦着手机屏幕,突然一条私信弹了出来。
【大老师我觉得您看的特别透彻,开导开导薛吧,他就像个孩子,您多帮衬着好吗】

这看的大张伟一头雾水,抓了抓脑袋也没能想明白。
——我薛怎么了?想我想得全世界都知道他心情低落了?

如果薛之谦知道了他的想法一定会忍不住骂一句“神经病啊谁会想你这个大流氓!”

退出私信界面的大张伟看到特别关注里有一条新的微博,想都不用想,这分组是薛老师特意在他微博里设置的,说是让他好好学习一下怎么打广告。

【……用水浇自己的头…… 从中午十二点录到凌晨3点…… 请别剪掉……】

每次看到薛之谦在综艺里那么拼命,他都想把这人给拽下来,好好睡一觉不比什么都强吗?
大张伟也知道这孩子怎么弄都行,就是不能在音乐上压榨他,自己平时调侃两句都会把他惹得炸毛,估摸着这会儿薛之谦该抱着被子生闷气呢吧。

想到这儿大张伟忍不住了,弹起身子穿上拖鞋就朝隔壁奔了过去。

“咚咚咚”敲门声将薛之谦的思绪拉了回来,上了锁链的门拉开一条缝依稀看到一撮绿毛,“你怎么过来啦?不是说好不来的。”
“诶不是,您就打算从这缝里跟我说话啊?”大张伟看不清门缝里那人的表情,只是哪怕是质问的语气声音听起来也温柔的滴出水。
“我怕你乱来。”丝毫没有开门的意思。
“薛……我看你微博了。”大张伟也没心思再来什么玩笑,就想着能进去抱一抱他。
“……”一阵沉默,门开了,薛之谦转身走到沙发前坐下,背影像是要走进黑暗里,一去不回头。

“哎哟您怎么不开灯呐,别这么节约啊电费又不是咱们交!”大张伟边说边打开了床头的灯,一屁股坐在了床上。
“……我没事。”薛之谦揉了揉微痛的脑袋,有气无力地说道。
“我知道,我就是想过来看看你……”然后再抱抱你,后面半句话愣是哽在喉头没说出口。
“来看看我又胖了是吧?”薛之谦撑着脑袋直勾勾地盯着床上那人。
被盯的浑身一颤的大张伟站起了身,朝床边的沙发走了过去。
“我可不光是想看看,我还想捏捏呢。”一边说着一边将沙发里的人揽在了怀里。


“……你听我说啊,虽说咱们要努力挣钱之后才能私奔着周游全世界吧,但您也别老是这么拼呐,”大张伟揉了揉怀里那颗脑袋,继续说道,“每次看着你在节目里声嘶力竭的叫着闹着我都觉得特别难过。”

“这有什么好难过的呀……节目组给钱我就卖力呗。”薛之谦蹭了蹭那柔软的胸口,闷声闷气地说。
“我难过你平时在床上都没叫得那么卖力……诶不是,我开玩笑呢,您别炸毛啊!”感觉到怀里的薛之谦想要挣脱出来,吓得大张伟急忙改了口,又用力地将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了。“我的意思是说,您舒服的声儿可真好听,嘿嘿。”

“……我不想跟你贫了,好累。”
“好好好,那咱们去睡了吧。”大张伟将薛之谦的头从他的怀里掏了出来,“哎哟我说您可埋得够深呐,我的小太阳都被摁住了……你的脸怎么那么烫?”
“啊……可能有点发烧吧,前两天录节目被扔水里了。”薛之谦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无力地垂下了脑袋。

“我说你可别再那么拼命了!我们这迂回路线得慢慢儿走,”一边说着一边将薛之谦拉到了床边,“身体比什么都重要,先好好睡一觉,明早我陪你去医院。”
“神经病啦…你节目不录了哦?”薛之谦笑着躺了下来。
“节目哪有你重要,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不爱去医院,我不陪你你肯定就不会去了。”
“……你疯啦,这样节目组会怎么看我们,好啦好啦,睡一觉起来就会没事了!”
“没事最好,有事你还敢撑着继续录节目的话,你看着办。”

说着大张伟也上了床,紧紧抱着那个微微发烫的薛之谦。
“快睡吧,我就这么抱着你。”
“每次你抱着我,我都睡得特别踏实,看来今天又能睡一个好觉啦。”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